close

迪化街  

讓我們來聽一場好旅行吧(語音自動播放請注意音量唷)人們口中的迪化街,就是指台北大橋以南方向的迪化街一段,昔日的迪化街是指大稻埕的中心地,也前海運來的貨品都要經過大稻埕碼頭,再從迪化街運到其他地點,所以迪化街曾經是繁華的貨品集散地,也是北部的商品交易中心。

在政府的規劃下,迪化街以變成年貨大街,過年時總是湧入大量的人潮購買年貨,光是在此試吃就快要吃到飽了。


迪化街上的霞海城隍廟,也是吸引許多人潮的另一個景點。濃濃的早年台灣文化,到現在還是看的到。香火鼎盛的廟街,親切的店家老闆,永遠透露著台灣市集的傳統和歷史。

  

qr.png  

迪化街 迪化街 迪化街 迪化街  

 

 

大街,大稻埕碼頭,霞海城隍廟,廟街,年貨,台灣,文化,自由行,必玩,美食,旅遊,攻略,足跡,遊記,熱門景點,行程,民宿,直航,去啊,背包,螞蜂窩,驢友,窮遊,酒店,自助遊,聽遊,台灣,雲端,導遊,行動,APP,語音,達人,LBS 

arrow
arrow

    聽遊台灣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