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讓我們來聽一場好旅行吧(語音自動播放請注意音量唷) 奧萬大森林遊樂區東臨馬軍山,西接萬大,北以馬海僕富士山為界,南臨萬大溪,面積2,787公頃。

冬暖夏涼,海拔1200~2600公尺,乾爽宜人、青山綠水。整個園區以一條自導式步道為主,全長約6公里,經過主步道、好漢坡、中繼服務站,沿途有台灣杉、水杉等冰河期便出現的植物及人氣最旺的楓林區、最高點的松林區。

每年12月至翌年元月,山谷中的一大片楓香林換上紅妝,落葉繽紛,非常詩情畫意。森林遊樂區內除了賞景與賞楓外,亦適合從事森林浴、賞鳥與生態研究等活動。四季各有不同風味。

點擊跳頁聽導覽故事

 

  

 

奧萬大,楓葉,攝影,生態,自由行,必玩,美食,旅遊,攻略,足跡,遊記,熱門景點,行程,民宿,直航,去啊,背包,螞蜂窩,驢友,窮遊,酒店,自助遊,聽遊,台灣,雲端,導遊,行動,APP,語音,達人,LBS

arrow
arrow

    聽遊台灣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