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我們來聽一場好旅行吧(語音自動播放請注意音量唷)創建於民國17年(西元一九二八年),日據時期稱之為「台北帝國大學」,台灣光復後,民國34年11月15日經改組後更名為「國立台灣大學」。

為我國歷史最悠久,已有七十七年的歷史,且最具代表之綜合性高等教育學府。肩負高深學術研究及教學之重任,並朝著人文學、社會科學、生物科學及物理科學四大領域之目標發展。

而在這古老的校園中,豎立著12個美景,讓台大學生們擁有一個好讀書的環境。像共同教室外面的三株琉球松樹在夏天時提供一個涼爽的避暑,老舊的台大醫院,穿過椰林大道即可抵達的新總圖書館,都是台大人必駐足的優良場所。

 點擊跳頁聽導覽故事

 

國立台灣大學,台北帝國大學,椰林,PTT,自由行,必玩,美食,旅遊,攻略,足跡,遊記,熱門景點,行程,民宿,直航,去啊,背包,螞蜂窩,驢友,窮遊,酒店,自助遊,聽遊,台灣,雲端,導遊,行動,APP,語音,達人,LBS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聽遊台灣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