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秋紅谷  

讓我們來聽一場好旅行吧(語音自動播放請注意音量唷)秋紅谷廣場(又稱秋紅谷公園)位在台中市中心,這裡原本是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的預定地,後來因為工程持續延宕而不了了之,後來因為政府政策的急轉直下,將此處改建為秋紅谷廣場,將此處原本因荒廢而顯得虛荒的水窪地,搖身一變成了觀光的新景點,就猶如城市中的綠洲,舒緩了都市的城嚣,在都市中也可以感受片刻的寧靜。

秋紅谷廣場於2010年動土,2012年完工,兼具生態、景觀、滯洪、排水與調節空氣品質等功能,為了讓台中市民生活更感到輕鬆,秋紅谷廣場還種植了許多綠色植物、興建棧道、景觀台、木棧廣場等等,讓民眾在閒暇之餘,可以來這裡散步,享受愜意的都市悠閒生活。

這裡原本的超大型水窪,也因為秋紅谷的改建,讓這裡的大水窪變成了可以悠閒散步的生態湖,還在湖面上興建水上步道,讓民眾可以環湖走,感受不一樣的綠洲感覺,仔細觀察秋紅谷的每一處都可以發現巧思,每一處都是綠化過後的美。秋紅谷白天、晚上也截然不同,白天像徜徉在陽光下的綠洲,讓人可以非常放鬆的嬉戲、奔跑,晚上就像月光下的仙境,讓人不自覺的放慢腳步,感受秋紅谷的浪漫風情。

秋紅谷廣場讓大台中更顯得浪漫而藝術,感受台中的寧靜之美,可以來秋紅谷走走,讓你完全感受不到都市的感覺喔!

  

qr.png  

台中秋紅谷 台中秋紅谷 台中秋紅谷 台中秋紅谷 台中秋紅谷 台中秋紅谷  

 

秋紅谷公園,台中,木棧廣場,生態湖,廣場,泰迪熊,自由行,必玩,美食,旅遊,攻略,足跡,遊記,熱門景點,行程,民宿,直航,去啊,背包,螞蜂窩,驢友,窮遊,酒店,自助遊,聽遊,台灣,雲端,導遊,行動,APP,語音,達人,LBS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聽遊台灣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