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士林夜市  

讓我們來聽一場好旅行吧(語音自動播放請注意音量唷)士林夜市原本是以小吃與攤商而興起,迄今仍以此為主;然而由於士林夜市的規模與商機極大,周邊地主紛紛開設店面趕上商機,在士林夜市裡可以嘗到全國各地的美味小吃,如蚵仔麵線、天婦羅、蚵仔煎、清蒸油炸肉丸、珍珠奶茶、廣東粥、日式壽司、韓國泡菜鍋等;保證讓您回味無窮,吃飽喝足後沿途各式的皮包、鞋子、衣服及百貨飾品,總類琳瑯滿目,物美價廉的吸引力,準讓您荷包大失血。

士林夜市鄰近捷運士林站及劍潭站,交通非常方便,再加上周圍的學校林立,如銘傳大學、東吳大學、北士商等,每當黃昏五六點時刻,大量的下課下班人潮群湧而入,為這商圈帶來了大量的經濟商機及熱鬧的氣氛。

士林夜市如大型熟食中心,店鋪一排排整齊排列,沿著入口走,更發現通道比以前寬闊,確實比較好行,士林夜市內更增添了公廁,讓民眾不必擔心。

  

qr.png  

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  

 

 

 

 

士林夜市,捷運,士林站,劍潭站,美味,小吃,蚵仔麵線,天婦羅,蚵仔煎,清蒸,油炸,肉丸,珍珠奶茶,廣東粥,日式壽司,韓國泡菜鍋,自由行,必玩,美食,旅遊,攻略,足跡,遊記,熱門景點,行程,民宿,直航,去啊,背包,螞蜂窩,驢友,窮遊,酒店,自助遊,聽遊,台灣,雲端,導遊,行動,APP,語音,達人,LBS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聽遊台灣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