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門町  

讓我們來聽一場好旅行吧(語音自動播放請注意音量唷)西門町位於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、康定路、漢口街和中華路所構成的街區,交通發達不僅是大台北公車來往密集的地方。

台北捷運藍線和綠線的交會點西門站也於此,西門町是台北著名的流行商圈,最具特色徒步區是台北第一條專為行人設置的區域,西門紅樓、刺青街、電影街、KTV、萬年大樓、萬國百貨、誠品書店和各式各樣的精品小店都可以在西門町看到,是台北民眾假日最喜愛的去處之一。

  

qr.png  

西門町 西門町 西門町 西門町  

 

 

 

 

徒步區,台北,西門紅樓,刺青,電影,KTV,萬年大樓,萬國百貨,誠品書店,精品,小店,民眾,假日,最喜愛,自由行,必玩,美食,旅遊,攻略,足跡,遊記,熱門景點,行程,民宿,直航,去啊,背包,螞蜂窩,驢友,窮遊,酒店,自助遊,聽遊,台灣,雲端,導遊,行動,APP,語音,達人,LBS 

arrow
arrow

    聽遊台灣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